晴時多雲

韓職》洋投家人在美發生車禍 起亞虎痛失王牌

2020/09/22 15:06

起亞虎洋投布魯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起亞虎隊今發出聲明表示,陣中洋投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因家人在美發生車禍、將暫時告假返美。

現年30歲的布魯克斯在大聯盟有4年資歷、陸續效力過皇家、運動家及金鶯,總計出賽47場、留下9勝13負、防禦率6.49的成績後,於去年冬天與起亞虎隊簽約。

布魯克斯本季稱職扛起隊上王牌角色,戰績11勝4負、防禦率2.50在聯盟排名第二,9月至今4場先發全部奪勝,防禦率更僅有0.95。

起亞虎今發聲明指出,布魯克斯的家人在美國發生車禍,他的妻子和2個小孩都在車上,因此緊急向球隊告假返美;根據韓媒報導,這起意外起因是對向來車違反交通號誌,目前3人沒有生命危險。

起亞虎預計會把布魯克斯從名單中註銷、並登錄20歲的右投金玄樹,由於布魯克斯未來若返韓必須再隔離14天,賽季恐將提前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