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大王雙安專打速球、吳念庭同場敲安 火腿5:1西武(影音)

2020/09/22 20:20

賽後報導

日本火腿今天作客挑戰西武獅,兩隊台將同場先發較勁,王柏融和吳念庭都敲出安打,大王本季首度單場雙安、3度上壘,火腿終場以5:1擊敗西武。

王柏融此役3打數2安打,三振和保送各一,打擊率升至1成90;吳念庭3打數1安打,另有1K,打擊率也升到1成85。

第八局

8上,王柏融瞄準後援投手中塚駿太第一顆152公里速球,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隨後被教練團換下場,由杉谷拳士代跑。

第七局

7下,吳念庭在2好3壞時,面對上澤直之的偏低143公里指叉球,揮棒落空形成三振。

第六局

6下,外崎修汰獲得四壞球保送,源田壯亮敲出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栗山巧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幫助西武破蛋,追到1:5落後。

第五局

5上,王柏融第三打席面對後援投手十龜劍,看了5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維亞努威瓦也獲得保送,火腿攻占滿壘,清水優心遭到三振,無法送回跑者得分。

5下,吳念庭第二打席面對上澤直之,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第四局

4上,大田泰示敲出左外野安打,王柏融第二打席遭到三三振,維亞努威瓦擊出左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清水優心獲得四壞球保送,西川遙輝在滿壘適時敲安打回1分,火腿5:0領先西武,西武也換上小川龍也接替高橋光成的投球。

第三局

3上,吳念庭面對近藤健介的三壘滾地球,發生傳球失誤,所幸未釀成大禍,中田翔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渡邊諒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

第二局

2上,王柏融首打席面對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纏鬥4球後,相中149公里速球,敲出中外野安打,連兩戰敲安,再靠著清水優心的左外野2分砲,跑回分數,火腿取得4:0領先。

2下,森友哉遭到上澤直之三振,洋砲梅西亞敲出左外野安打,下一棒吳念庭也擊出右外野安打,連3場出賽有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木村文紀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打,結束該局。

第一局

1上,近藤健介在2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中田翔敲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26轟出爐,火腿取得2:0領先。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與西武獅進行3連戰,台將王柏融與吳念庭同場先發,前者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後者則是第7棒三壘手。兩隊的先發投手分別是火腿上澤直之和西武高橋光成。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 西川遙輝 (中)
2 平沼翔太 (游)
3 近藤健介 (左)
4 中田翔  (一)
5 渡邊諒  (二)
6 大田泰示 (右)
7 王柏融  (指)
8 維亞努威瓦 (三)
9 清水優心 (捕)

先發投手:上澤直之

西武先發打線

1 外崎修汰(二)
2 源田壮亮(游)
3 栗山巧(左)
4 山川穂高(指)
5 森友哉(捕)
6 梅西亞(一)
7 吳念庭(三)
8 木村文紀(右)
9 金子侑司(中)

先發投手:高橋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