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同場先發有安打 大王繳本季首場雙安秀

2020/09/22 20:21

王柏融和吳念庭同場先發都敲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作客挑戰西武獅,兩隊台將同場先發較勁,王柏融和吳念庭都敲出安打,大王本季首度單場雙安、3度上壘,火腿終場以5:1擊敗西武。

效力火腿的王柏融連兩場先發,今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而西武吳念庭也是打第7棒,鎮守三壘防區,兩人賽前打擊率都剛好是偏低的1成67。

火腿首局靠著全壘打王中田翔的左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領先全聯盟的26轟率先出爐,王柏融2局上首打席相中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的149公里速球,敲出中外野安打,連兩戰先發都有安打演出,隨後再靠著清水優心的左外野2分彈回來得分,火腿前5局就取得5:0的領先。

吳念庭也不讓王柏融專美與前,2局下敲出右外野安打,連3場出賽都有安打,兩人同場首打席的表現互不相讓,但吳念庭3局上發生傳球失誤,所幸也未讓球隊失分。

王柏融2、3打席分別是三振和四壞球保送,8局上最後打席一上來就鎖定西武牛棚投手中塚駿太的第一顆球,把152公里速球擊成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隨後被教練團換下場,由杉谷拳士代跑。王柏融此役3打數2安打,三振和保送各一,打擊率升至1成90;吳念庭3打數1安打,另有1K,打擊率也升到1成85。

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主投7局用115球,被敲6安失1分,另有7次三振和2次保送,牛棚也順利守成,火腿終場就以5:1贏球,上澤拿下本季第7勝;先發3.1局失5分的高橋光成則是吞下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