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鄭志龍加入白隊教練團 10月打姥姥盃、molten挑戰賽

2020/09/22 17:28

鄭志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已備戰多時的台灣白隊,因原本的助理教練王志群因教職緣故無法參加集訓,籃協選訓委員會開會找尋適合人選,確定由鄭志龍出任,至於白隊將在10月驗收訓練成果參加高雄姥姥盃及由籃協舉辦的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有裕隆、台啤、台銀、九太及璞園等SBL球隊,再加上白隊共6隊參戰。賽事從10月13日起首週於台大體育館登場,再來會移師至板橋體育館。

白隊第二階段訓練從9月28日於晧宇訓練館展開,目前共18名培訓球員,分別是台灣師大陳又瑋、黃建智,健行科大朱雲豪、高錦瑋、谷毛唯嘉、謝亞軒、陳范柏彥,輔仁大學魏嘉豪、義守大學邱子軒,政治大學張鎮衙、林彥廷,國立體大藍少甫、韓杰諭、林正及陳昱瑞、馬建豪、譚傑龍、楊盛硯。

如今,鄭志龍將加入外籍教頭帕克、桑茂森、楊哲宜、陳暉的教練團,鄭志龍曾在SBL期間擔任過台灣大總教練,近年都在中國上海大鯊魚擔任教練。

陳又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朱雲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譚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