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冠軍賽G3湖人力拚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23 07:13

前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壓哨三分球帶領湖人取得西部冠軍賽第二勝(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MLB有2場賽事轉播,第一場在上午6點半由洋基對戰藍鳥,昨日遭藍鳥以11:5狙擊的洋基,今日將再度派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他是否能守下勝利,提前洋基在季後賽的種子序呢?第二場比賽則在上午9點由天使對上教士,時隔14年終於再次拼進季後賽的教士,今日將由國聯勝投王戴維斯(Zach Davies)擔任先發投手對決坎寧(Griffin Canning),教士能夠延續晉級的氣勢,繼續奪勝嗎?請持續關注轉播!

NBA今日有1場轉播,早上9點為西部冠軍賽G3,由湖人對戰金塊,前日因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壓哨三分球讓湖人以2:0領先金塊,今天湖人能否順利聽牌,距離晉級總冠軍賽跨出更大一步,或者金塊會重現他們在季後賽的大逆轉呢?敬請鎖定轉播!

今日本職棒有3場轉播,分別由廣島對上巨人、樂天對羅德、西武迎戰火腿,其中王柏融在昨天的比賽3打數2安打、3次上壘,為本季首度單場雙安,打擊率來到1成9;西武隊吳念庭則是3打數1安打,打擊率升至1成85。兩人在今天傍晚的比賽能否延續打擊手感呢?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今晚,中職將有2場轉播,由富邦對上兄弟與統一對戰樂天。富邦與兄弟皆派出新生代本土投手先發應戰,其中富邦江國豪先前對兄弟的5場先發就拿下4勝1敗,具有壓制力;兄弟黃恩賜又略勝一籌,本季戰績為8勝1敗,對戰富邦更是5勝0敗,被打擊率僅0.213。究竟哪位土投能在今晚的比賽勝出?請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MLB

06:30 洋基@藍鳥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09:00 天使@教士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NBA

09:00 湖人@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1

日職

17:00 廣島@巨人 愛爾達體育1台

17:00 樂天@羅德 FOX體育台

17:00 西武@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0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8:30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