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豪駒認有需修正之處 但該爭取的還是要爭取

2020/09/22 19:21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對於提出挑戰的時間和場上情緒控管,坦言的確有需要修正的地方,但是該為球員爭取的還是要爭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桃猿報導〕樂天桃猿是今年挑戰判決最多次的球隊,近期的幾次挑戰和抗議更引發球迷激烈討論,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對於提出挑戰的時間和場上情緒控管,的確有需要修正的地方,但是該為球員爭取的還是要爭取。

9月10日猿隊陳俊秀搶攻本壘被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觸殺出局,曾豪駒提出挑戰後,改判陳家駒違規阻擋、陳俊秀得分,引發軒然大波,18日兩隊再度交手,換成兄弟陳子豪在本壘前被猿隊林泓育觸殺,兄弟提出挑戰未能獲得改判,總教練丘昌榮還因為推擠裁判被驅逐出場,再度引發球迷熱議。

而在20日的比賽中,曾豪駒前3局就把兩次挑戰權用完,第6局兄弟吳東融被觸身球,曾豪駒上場抗議,裁判開會後改判非觸身球,引發現場球迷不滿鼓譟。

曾豪駒表示,吳東融那個打席,有觀察動投手的表情認為不是觸身球,因此上場請裁判說明,可能這樣的方式造成對方不舒服,但是該為選手爭取而沒有爭取的話,恐怕會影響到球員的心情。

曾豪駒坦言,今年是第1次帶隊,在提出抗戰的時機和場上情緒控管,都有需要修正的地方,可能也因為下半季各隊戰績咬得很緊,球隊和球迷都非常在乎每1場比賽的勝敗,但還是希望回歸到比賽本身和球員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