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氣氛佳! 王柏融「巴頭」慶祝 隊友反應超促咪(影音)

2020/09/23 07:13

影片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反客為主,以5:1擊敗西武獅,效力火腿的「大王」王柏融本季首度雙安、3次上壘,而他回休息室慶祝時捉弄隊友清宮幸太郎,有趣一幕都被鏡頭捕捉下來。

王柏融在2局上首打席擊出中外野安打,連兩場先發都有安打演出,隨後捕手清水優心敲出左外野2分砲,護送隊友回來得分,火腿前2局就取得4:0的領先。

王柏融和清水優心回到休息室慶祝,清宮幸太郎已經在休息區準備好與隊友對著攝影機同框合照,但清水並沒有理他,還遭王柏融「巴頭」,當下清宮覺得十分錯愕,跟原先設想的情況完全不同,誇張反應也讓網友笑翻。

王柏融昨役3打數擊出2支安打,其中有1支二壘安打,打擊率從1成67升至1成90,而王柏融9月出賽10場 ,累積19打數敲出6安,單月打擊率高達3成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