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今拚前世界第5紅土高手 朝法網會內舞台邁進

2020/09/23 07:17

莊吉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於本月27日點燃戰火,單打會外賽本週已提前登場,我國男單好手莊吉生已在巴黎羅蘭加洛斯「射日」開胡,台灣時間今下午5點次輪出擊,他將挑戰西班牙38歲老將羅貝多(Tommy Robredo) ,爭奪晉級最終第3輪的機會。

現年31歲的莊吉生,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25,職業生涯第4度挑戰紅土大滿貫會內門票,他曾於2015年會外取得1勝,如今則以會外賽第15種子出擊,首輪火力全開,6:2、6:0擊退日本對手綿貫陽介,讓傷癒復出的Jason信心滿滿,期待乘勝追擊,一舉扳倒擅長紅土作戰、前世界第5的羅貝多,持續朝會內舞台邁進。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原定5月底登場的法網,一路順延迄今才開打,莊吉生也是本屆我國男單惟一代表。

西班牙38歲老將羅貝多。(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