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科比遺孀凡妮莎母女鬧翻 老媽上節目哭訴被趕出家門

2020/09/23 07:21

傳奇巨星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資料照,美聯社)

傳奇巨星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清官難斷家務事,NBA傳奇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 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最近陷入了家庭糾粉,她的母親萊恩(Sofia Laine)上電視節目公開哭訴,女兒在科比過世後,把她趕出家門還要求立刻還車。

據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等眾多外媒報導,萊恩近日接受《Univision》電視台西語節目訪問時,哭著抱怨今年元月底科比遭遇直昇機空難意外後,自己悉心照顧飽受打擊的親生女兒和外孫女們,如今卻面臨無處容身的悲慘下場,「她告訴我:『我要你離開這棟房子』,而且她還想要回自己的車子,現在就要!」至於萊恩與凡妮莎這對母女鬧翻的詳細原因,目前仍未對外說明。

針對親生母親的控訴,凡妮莎發聲明強硬駁斥,當初丈夫與女兒身亡,母親沒有幫上忙,甚至為了原本不屬於她的汽車和房屋而上節目流淚,更導致家族形象受損。凡妮莎聲稱,母親已把她所提供公寓中的家具及鑽石首飾清空,好裝成從未接受經濟資助,「除了每月撫養費,Kobe和我已經金援她長達20年,迄今還是如此。」凡妮莎心寒說:「我現在終於知道,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這已無法用痛苦來形容,希望所有關於我們母女關係的事情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