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剛和雷霆分道揚鑣 唐納文成公牛隊新教頭

2020/09/23 08:11

公牛隊宣布找來唐納文擔任新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隊在8月中旬就開除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如今找來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教頭唐納文(Billy Donovan),擔任球隊新任主帥。

本季雷霆隊打出44勝28敗成績排在西部第五名,但在季後賽首輪不敵火箭隊,唐納文也因此和球隊分道揚鑣。他過去5年執教雷霆隊,累積243勝157敗,勝率為0.608。

ESPN》報導,據消息來源指出,現年55歲的唐納文離開雷霆隊後,公牛籃球事務部副總裁卡尼索瓦斯(Arturas Karnisovas)就積極追求他。

卡尼索瓦斯和總管管卡尼索瓦斯(Arturas Karnisovas)都認為,唐納文是目前最好的教頭,他在雷霆隊執教的成績,包含帶隊連續5年打進季後賽,因此他非常適合公牛隊。公牛隊本季打出22勝43敗成績,排在東部第1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