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甲斐拓也超殺牽制 竟讓日網友同情跑者(影音)

2020/09/23 09:07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昨在主場迎戰歐力士上演王牌對決,軟銀強投千賀滉大主投8局失1分,但對方山本由伸繳7局無失分好投,最後軟銀以0:1輸球,吞下3連敗。不過,軟銀明星捕手甲斐拓也昨天在主場上演「強肩」牽制,快傳一壘阻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此役3局上歐力士2出局後,福田周平擊出安打攻占一壘,接著輪到歐力士打者T-岡田上場打擊,球數來到1好0壞時,千賀滉大丟一顆內角154公里速球,捕手甲斐拓也接到球後,立即快傳一壘牽制,抓到一壘跑者福田周平,形成該半局第三個出局數。

這段影片至今吸引逾18萬觀看次數,有日本網友就說,「這誰能安全回壘?」、「不敢離開壘包了」,也有人大讚甲斐拓也的傳球精準度,「一壘手中村晃完全沒動阿。」

以「甲斐加農砲」聞名的甲斐拓也,過去三年奪得洋聯捕手金手套,他在2018年日本大賽面對廣島鯉魚,靠著連續6次阻殺,獲得日本大賽MVP。本季他的盜壘阻殺率為0.366為太平洋聯盟最佳;打擊方面,甲斐拓也今年出賽68場,有7轟、24分打點、打擊率0.204。

甲斐拓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