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配球被抓?遭王柏融等人KO 西武監督回應了

2020/09/23 08:5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隊王柏融昨對西武先發繳出3打數2安打,本季首度單場雙安,而棒打的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則投不滿4局就退場,賽後有媒體將矛頭指向搭配的捕手森友哉,西武監督也回應了。

事實上高橋光成9月以來表現相當優異,前3場先發都至少都滿7局,9月8日更投出9局完封勝,單月防禦率只有0.78,這3場先發都是與另一名捕手岡田雅利做搭配。

昨天搭配的捕手則換成森友哉,結果高橋首局就被中田翔敲全壘打,第二局又被王柏融敲安、清水優心也開轟,僅投3.1局就失5分退場,創個人本季最短先發。

賽後西武監督辻發彥被問到一換捕手就被打,是不是和森友哉的搭配有關,辻發彥回答,是投球的高橋光成投得不好。「但也不會說全都是他的責任,也不是捕手的責任,是投捕搭檔的責任。」

去年榮獲洋聯打擊王與MVP的森友哉本季表現低迷,打擊率.254,昨日表現更遭到日媒批判,《東京體育報》寫道,「守備負擔沉重,打擊無法提高,昨天連上去投手丘安撫投手的行為都沒有,真的能說他有做到最基本的工作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