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應援「柔道女王」!連珍羚招牌動作穿上身

2020/09/23 09:24

連珍羚推出T恤。(連珍羚團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國際賽停擺,旅日的「柔道女王」連珍羚仍持續備戰,目標以最佳狀態迎接比賽到來,與此同時,她也利用無比賽的空檔,推出專屬貼圖、T恤及帆布袋,讓支持她的粉絲感受這份持續奮戰及迎接挑戰的精神。

連珍羚推出T恤,背面為其名字縮寫(連珍羚團隊提供)

商品圖案由插畫家「句點」所畫,連珍羚雖未「出手」作畫,但她也提供想法,並參與設計討論,T恤的圖案正是她的招牌「內腿」動作,此外,背面的「TEAM LIEN」意指粉絲都是 #TEAMLIEN 的成員,加上C.L.LIEN是連珍羚全名的縮寫,其呈現方式同等於在比賽場上所著之道服的背面字樣。

連珍羚表示,能有件自己專屬的應援服裝很很幸福的事,她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人穿著自己的應援T,來現場觀看比賽,並體驗柔道的魅力。

另一方面,連珍羚也推出LINE貼圖,每張圖案皆是以平時她的習慣用語或特色設計,特別是她的得意技「內腿」和「三角勒」,再配合她的座右銘,傳達在成為優秀選手路上「貫徹初衷」的精神,進而將這分精神傳遞於更多人的生活中。

連珍羚T恤背面寫著「TEAM LIEN」。(連珍羚團隊提供)

連珍羚貼圖。(連珍羚團隊提供)

連珍羚帆布袋。(連珍羚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