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米瑞茲再見三分砲 印地安人收下季後賽門票

2020/09/23 10:56

印地安人拉米瑞茲 (右)擊出再見三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白襪隊,雙方打到延長賽第10局,印地安人靠著拉米瑞茲 (Jose Ramirez)的再見三分砲,最後以5:3逆轉贏球,也搶下季後賽門票。

印地安人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首局擊出陽春砲,為球隊先馳得點。白襪隊則是靠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第6局的陽春彈追平,兩隊1:1打進延長賽。第10局白襪安格爾(Adam Engel)敲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白襪單局得2分超前比數。

印地安人拉米瑞茲擊出再見三分砲。(今日美國)

10局下印地安人展開反攻,2出局後,林多(Francisco Lindor)擊出二壘安打追回1分,赫南德茲獲保送,印地安人攻占一、二壘,白襪換魯伊茲(José Ruiz)後援,拉米瑞茲逮中一顆98英哩速球,揮出右外野再見三分砲,助隊氣走白襪。這一轟也是拉米瑞茲本季第17轟。

印地安人贏球後,確定收下季後賽門票,目前以31勝24敗戰績排在美聯中區第三,暫居美聯第七種子、也就是外卡第一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