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顧人怨主審詭異好球帶 讓網友全看傻(影音)

2020/09/23 1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和白襪之戰,擔任主審的知名裁判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因好球帶判決不一,讓兩隊球員感到不滿。延長賽第10局,白襪球員安德森(Tim Anderson)和教頭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不滿判決,遭到驅逐出場。

安德森嗆赫南德茲影片請點此

赫南德茲整場比賽的好球帶判決不一,不僅現場主播感到不可置信,也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還有人PO出他今天的好球帶判決影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太扯。

白襪球員安德森和教頭倫特利亞不滿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此戰延長賽第10局,首名打者羅伯特(Luis Robert)纏鬥8顆球,最後面對一顆卡特球有揮棒,赫南德茲沒有請示一壘審,直接認定他有出棒過棒,羅伯特遭到三振出局。安德森就在休息室對著赫南德茲咆嘯,遭到驅逐出場,倫特利亞也上場表達抗議,也遭趕出場。

白襪最後以3:5輸球,吞下三連敗,目前仍以34勝21敗暫居美聯中區龍頭,和雙城隊有1場勝差。

白襪球員安德森(中)和教頭倫特利亞不滿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