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歐蘇納2轟灌5打點 勇士連三年奪國聯東區王座

2020/09/23 12:11

勇士隊連三年奪國聯東區王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明星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今天單場4安包含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1:1大勝邁阿密馬林魚。勇士隊連三年奪得國家聯盟東區王座,這也是隊史第20座分區冠軍,為全大聯盟最多。

歐蘇納今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揮出陽春彈,第8局又敲一發兩分砲,讓他以17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他今天5打數敲4支安打,包含2轟、打進5分打點。

除了歐蘇納外,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史萬森(Dansby Swanson)、阿爾比斯 (Ozzie Albies)也開轟,讓勇士團隊單月累積50轟是全大聯盟最多。

勇士先發投手威爾森(Bryse Wilson)投5局無失分,獲得本季首勝;馬林魚先發伍雷尼亞(Jose Urena)投6局失4分,吞本季第3敗。

勇士隊明星外野手歐蘇納。(美聯社)

勇士隊連三年奪國聯東區王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