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三大長人「落漆」 全場只抓4顆籃板

2020/09/23 12:56

湖人隊麥基今僅抓到一顆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第三戰,洛杉磯湖人全場最多落後到20分,雖然一度追到3分差,最後仍以106:114輸球,系列賽仍以2比1領先。湖人隊三大長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麥基(JaVale McGee)、豪爾德(Dwight Howard)合計只有4顆籃板,反觀金塊隊團隊有5名球員至少有5顆籃板。

A.戴維斯全場17投9中拿下27分,身高有208公分高的「一眉哥」,整場比賽上場42分鐘只抓到2顆籃板,創今年季後賽最糟;而「魔獸」豪爾德全場只有1顆籃板,拿到4分,另吞下1次技術犯規;擔任中鋒的麥基,全場只有1顆籃板,得到4分。

湖人團隊共有25顆籃板球,遠不及金塊隊的44顆籃板。金塊隊以約基奇(Nikola Jokic)10顆籃板最佳,他全場得到22分。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J.穆雷(Jamal Murray)各有8顆籃板,波特(Michael Porter Jr.)、克雷格(Torrey Craig)各拿6顆籃板。

此外,金塊隊今贏球後,P.米爾塞普也中止在季後賽對戰詹姆斯(LeBron James)的10連敗。

A.戴維斯上場42分鐘只抓到2顆籃板。(美聯社)

湖人隊豪爾德今只抓到一顆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