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肘擊倒地仍大方原諒對手 詹姆斯大三元再寫紀錄

2020/09/23 12:53

湖人一哥詹姆斯(中)遭金塊J.穆雷(左)肘擊倒地。(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和金塊西部季後賽第3戰,當家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30分、10籃板、11助攻生涯季後賽第26次大三元,僅次於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的30次,排在史上第2名。

這也是詹姆斯在季後賽第14次締造得分30分以上大三元,為史上第1,而今年季後賽他就2度繳出30分以上大三元,為湖人隊史上首位締造這樣紀錄的球員。

35歲的詹姆斯本季表現依舊出色,季後賽場均27.4分、10.2籃板、10.2助攻,且3度締造大三元。而NBA歷史上所有超過35歲球員在季後賽繳出大三元的次數,加起來和詹皇一人一樣多,等於只有他能以35歲以上的年紀,多次在季後賽繳出大三元。

此外,今天詹姆斯遭對手J.穆雷(Jamal Murray)在第3節肘擊痛苦倒地,穆雷也吞下一次一級惡意犯規。對於穆雷的動作,詹姆斯說:「我不在意他被判一級還是二級惡意犯規,我不希望他被判出場,想要繼續競爭。」他提到,自己不清楚穆雷的想法,但他認為穆雷應該沒有惡意,「我感覺還行,倒地一陣子之後還是能繼續比賽,我對判決沒意見。」

湖人一哥詹姆斯、金塊J.穆雷(左)。(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