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雙重賽不敵國民 小熊輸球仍重返季後賽

2020/09/23 14:52

小熊瑞佐(右)擊出右外野兩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遭海盜隊捕手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擊出再見全壘打,最後以2:3輸球,但拜費城人隊雙重賽不敵國民隊,小熊隊提前收下季後賽門票,目前仍暫居國家聯盟中區龍頭。

前7局打完小熊隊以0:2落後,第8局瑞佐(Anthony Rizzo)擊出右外野兩分砲,戰成2:2平手。小熊隊9局下換夏芬(Andrew Chafin)後援,2出局後被史托林斯揮出左外野再見陽春砲,讓小熊隊吞下敗仗。

由於費城人隊雙重賽不敵國民隊,讓上季缺席季後賽的小熊隊,提前領到打進季後賽門票。下一步瞄準國家聯盟中區王座,小熊隊前一次奪國聯中區冠軍是在2017年。

小熊隊目前戰績32勝23敗暫居國聯季後賽第三種子,和國聯第二名的紅雀隊有著3.5場勝差。

海盜隊史托林斯(右)擊出再見轟。(法新社)

小熊瑞佐(右)擊出右外野兩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