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尷尬!樂天桃猿新應援玩諧音引熱議 球迷抗議緊急下架

2020/09/23 13:52

樂天桃猿推新應援曲引球迷抗議。圖為樂天女孩開場演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在主場擊敗統一獅的比賽,場邊首度播放球團新的應援曲,想不到整首歌不停重複「超級霸」3個字,引發球迷聯想不雅「超X巴」諧音梗,歌曲一出惡評如潮,球迷紛紛抗議、投書中職聯盟,經過中職客服回信告知,球團以後不會再在球場播這首歌,風波才暫時平息。

影片請點此

樂天桃猿昨推出新的應援曲,但是整首歌不停重複「超級霸」引發聯想,球迷在網路上留言:「好不雅的歌喔,好像在駡人」「一句話就算了,整首歌都是,到底有沒有在用心?」「諧音歌真的會帶壞小孩。我是忠實球迷也不太能接受,小孩開口就7878的講,真的不太行。」「說好的以家庭客為主呢」。

不過有球迷在「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中毒很深」社團發文指出,她為此投書中職聯盟,今日得到的回應是球團日後不會再使用此應援曲,也正式成為最短命應援曲,這名球迷發文也指出「勿忘職棒元年口號清新健康」「謝謝聯盟重視」。

樂天桃猿應援曲玩不雅諧音梗,桃猿球迷投書中職聯盟。(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