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翁瑋均嗆聲破7K紀錄!桃園石門水庫12月「楓半馬」

2020/09/23 15:04

翁瑋均嗆聲破7K紀錄!桃園石門水庫12月「楓半馬」。(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第6屆「2020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將在12月5日熱鬧開跑,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今年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度路跑賽事幾乎停辦,屆時歡迎跑友們攜家帶眷,一起來桃園參與適合全民老小共襄盛舉的年度壓軸盛會。」

國內職棒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應邀擔任本屆活動大使,今年在桃園主場表現優異的他,目前更高居本土投手勝投王,深獲在地球迷支持,並號召熱情球迷一起來石門水庫放任速度,翁瑋均笑說:「我最想挑戰路跑組9.4K,因為在職棒生涯一軍單場最多投過7K,所以希望能超越這個紀錄。」 

此次路跑規劃有4K休閒組、9.4K路跑組及21K半馬組,更首創增加雙人組賽制、在地特色變裝秀及賽道探索尋寶活動,活動開放報名不到2週,各組別均已秒殺爆滿,吸引逾6000人報名。今日鄭文燦特地宣布加開路跑組、半馬組各500名,總計1000個名額,報名9月24日上午9點至9月30日額滿截止,有興趣者得把握最後機會。

翁瑋均嗆聲破7K紀錄!桃園石門水庫12月「楓半馬」。(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