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揭開明年目標 對葉總霸氣宣示「我不會讓你失望」

2020/09/23 15:07

王維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宣布以5.3年總值208萬美元(約6052萬台幣)簽下王維中,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頂著龐大身價的壓力,他在明年板子寫上「全力以赴」,還對著坐在舞台下的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王維中在壽山國小的啟蒙教練鄭英俊今天也來到現場,他笑說兩天前也很替他擔心,所幸在最後一刻完成簽約,很替他感到高興,希望他能為味全打出好成績。

鄭英俊回憶,王維中10歲就到高雄打球,想家想到躲在棉被哭,放假擔心他回家就不回來,還讓他住在自己家,特別照顧他,一路走來很不容易,都是靠自己走過來的,學校只是給他舞台,「看到他站在最高舞台,是啟蒙教練最大光榮。」

王維中加盟味全龍。(記者龔乃玠攝)

王維中正式加盟味全,啟蒙教練鄭英俊送上祝福。(記者林正堃攝)

王維中正式加盟味全,啟蒙教練鄭英俊送上祝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