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滿意合約 葉總透露「龍狀元」規劃

2020/09/23 16:17

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宣布以5.3年總值208萬美元(約6052萬台幣)簽下王維中,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王維中指出很滿意合約內容,「數字已破紀錄,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味全前天直到簽約截止時間前夕才宣布搞定合約,王維中說,一直都相信公司會給好答案,也相信球隊會達到他的要求。

王維中還沒去過味全主場之一的斗六球場,他說先調整自己,看球隊何時要他報到,先跟隊友打招呼,看一下環境,他也說最理想的是明年春訓就進入狀況。

對於最想面對的打者,王維中指出都是自己的好友,包括樂天桃猿陳俊秀、中信兄弟林智勝,「他們都是中職很好的打者,但是對決一次就好了。」

二軍總冠軍賽將在9月29日開打,王維中暫時還不會亮相,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他一年沒投球了,必須要更小心,最主要是等到明年開季,估計他在10月中的秋訓之前就會來球隊報到。」

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