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明先發戰軟銀力拚雪恥! 直球發揮是關鍵

2020/09/23 17:37

張奕明天先發對軟銀。(資料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在本月14日遭球隊下放二軍,明天將重返一軍先發迎戰軟銀鷹,有望再次對決怪力男柳田悠歧。

上場先發張奕在雨中力戰羅德,先發5局用本季新高的112球,飆出6次三振與4次保送,失掉2分無關勝敗。他也在受訪時回憶當時的狀況指出,由於下雨使得地面變得潮濕使得條件變得很嚴苛,直到第三局之前都沒辦法投出自己的球路,在第四局後修正回來也找到了感覺,希望能夠帶著這個感覺到明天的比賽。

張奕也透露自己在下二軍的這段期間,修正了自己的投球動作,主要的調整在於投球時身體的平衡。

張奕本季首戰先發就是在8月13日對陣軟銀,當時他主投5局失掉3分成為敗戰投手,明天將是復仇之戰,他也表示,球隊在會議中已經有對軟銀進行研究,他也會相信捕手的暗號,同時直球的發揮將會是明天能否投長的關鍵。

軟銀明天預計要派出的先發投手為具有大聯盟資歷的老將和田毅,本季和田毅先發11場拿下5勝1敗,防禦率2.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