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奇兵是他!金塊大鎖葛蘭特防守有功 得分又創生涯新高

2020/09/23 17:21

葛蘭特今天攻守俱佳,繳出季後賽代表作。(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金塊「大鎖」葛蘭特(Jerami Grant)今在西部決賽第3場不只防守有功,進攻同樣嚇嚇叫,打出季後賽代表作,攻下26分、3籃板及2抄截,揮別前兩場得分不到雙位數,成為丹佛軍扳回一城的奇兵。

葛蘭特在金塊定位屬於防守的角色球員,他此役要負責盯防「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時還要看管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他此仗用肉身擋住A.戴維斯強攻,吸引裁判響哨,讓AD吞下進攻犯規。

葛蘭特等於可以從後場一路防守到禁區,堪稱總教練馬龍手上的一枚活棋,馬龍就大讚葛蘭特真的太棒了,「我喜歡他防守詹姆斯及A.戴維斯。」

金塊官方推特為葛蘭特表現大力喝采,強調這是他生涯的最棒時刻,因他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26分,超越他在本季首輪面對爵士的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