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顏面盡失!湖人單場25籃板 創28年最難堪紀錄

2020/09/23 17:34

湖人今天單場25籃板,創下28年最難堪紀錄。(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被看好重返總冠軍戰的湖人,今天在西部決賽第3場表現並不理想,最大原因是籃板完全抓不到,單場25籃板創隊史第2差。

湖人本季除了有「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外,另一項優勢是禁區高度不俗,擁有貴為選秀狀元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豪爾德(Dwight Howard)及彈性不錯的麥基(JaVale McGee),結果這3名長人此仗合力抓下4籃板,連禁區優勢都喪失,紫金大軍顏面盡失。

湖人不僅長人抓不到籃板,全隊只有25籃板,遠不如金塊的44籃板,且25籃板更是隊史季後賽次低表現。

湖人前次如此淒慘連籃板都抓不太到是1992年西部首輪第1場對拓荒者,紫金大軍團隊僅24籃板,該年他們首輪1:3遭拓荒者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