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不擔心郭俊麟 明年將投入富邦悍將春訓

2020/09/23 18:26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日前富邦悍將簽下今年選秀第二輪指名投手郭俊麟,總計1.5年合約,一軍月薪35萬、附帶100萬激勵獎金,復健期則是月薪12萬、二軍16萬,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郭俊麟,目前仍在復健中,歸期未定。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郭俊麟明年將會跟著球隊春訓,目前復健狀況還不是很確定,也不曉得何時能在比賽投球,就是盡力去做,不過郭俊麟長期在日本職棒打球,自主訓練這方面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他並不擔心。

洪一中坦言,一開始選郭俊麟就冒一些風險,因為不知道傷癒復出是否還能健康投球,「你說有沒有機會?有機會嘛,到底能不能?不知道,也不能保證完全健康,當初選就是賭賭看嘛,如果他沒傷,我們也不可能在第二輪選到。」

郭俊麟日職生涯出賽38場,其中25場先發,拿下5勝11敗、防禦率5.92,總計投了127.2局,飆出86K,另有58次四壞球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