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得點圈熄火、失誤居高不下 曾總坦言要改善

2020/09/23 18:37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近兩週的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33,今年3、4棒換過不少人,但整體得分效益不若往年。不僅如此,球隊的失誤次數,今天賽前已達115次,高居4隊第一,下半季因此難以施展。

截至今天面對統一獅隊賽前,今年樂天桃猿隊3、4兩棒,得點圈僅有2成46、2成31的打擊率,教練團也更換不少人選更替,試圖找出最佳打序。近期,樂天桃猿安排藍寅倫打第3棒、陳俊秀扛第4棒,近期終於有些效益,兩人的近況都不錯。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今年團隊火力確實沒那麼好,相對的守備就應該要能夠更穩定。曾豪駒說:「球隊每年都一定會遇到問題,去年是投手,今年則是火力的串聯。有時候遇到傷兵狀況(近期朱育賢、梁家榮),頂替的球員要能夠馬上有所表現,是個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