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雷艾斯超強? 周董舉前誠泰洋投為例「不可輕敵」

2020/09/23 18:39

雷艾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下半季中信兄弟四大先發洋投德保拉、羅傑斯、米蘭達、雷艾斯戰力超強,就連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都豎起大拇指稱讚,還說「雷艾斯比其他3人更強!」,不過,周思齊以過來人經驗認為,絕對不能輕敵。

雷艾斯來台先發兩場都是面對打線強悍的樂天桃猿,拿下1勝,是一場9局完封勝,防禦率0.69,被打擊率不到1成,每局被上壘率0.54,數據超夢幻。

周思齊回憶道,2007年他效力誠泰COBRAS,當時陣中有一名新洋投叫傑樂米(Jeremy Hill),剛來台表現超威,怎麼投、怎麼贏,後來就被打爆被解約。

傑樂米2007年季中加盟誠泰,前7場先發拿下5勝1敗、防禦率2.50,之後頻被打爆,還轉調後援,最終留下6勝9敗、防禦率5.08離開球隊。

周思齊說,雷艾斯確實很強,不過其他球隊也會情蒐研究,一定會找雷艾斯弱點作攻擊,一場比賽的勝利不是只看選手能力,還要看臨場應變、戰術,一開始好也不代表接下來一定會好。

前誠泰洋投傑樂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