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先發出戰軟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24 07:09

張奕今日先發登板。(資料照)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MLB有一場轉播,上午6:30將進行洋基藍鳥四連戰的第3戰,前2戰雙方各有斬獲,本日洋基派出「神之子」田中將大掛帥先發,田中將大近況相當好,近5戰皆未失超過3分,而他前一場勝投的苦主便是藍鳥。田中能否再次封鎖藍鳥打線,請鎖定今天的直播服務。

NBA東部決賽第4戰,「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歸陣後,塞爾提克打出新氣象,本戰綠衫軍盼能延續氣勢,一舉將戰局追平;反觀熱火則要嚴防對手多點開花的進攻模式,力拚率先聽牌。上午8:30,東部決賽火熱開打。

今日日職將帶來2場賽視轉播,首要的觀戰重點就是今天預計為歐力士先發的台灣好手張奕。張奕本季繳出不錯的3.71防禦率,還在尋求本季第二勝,而阻撓他的將是擁有旅美經驗的資深老將和田奕。另一地日本火腿交戰西武,日本火腿由號稱左手版「達比修有」的上原健太先發,出戰西武小將伊藤翔。兩地激戰結果將會如何,請鎖定今天的轉播。

最後是中職賽程,今天只有一場賽事,由富邦出戰中信,兩隊分別由索沙和德保拉披掛上陣,這場頂尖洋投對決究竟誰勝誰負,也請關注晚間的轉播服務。

MLB

06:30 洋基@藍鳥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BA

08:30 塞爾提克@熱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1 

日職

17:00 歐力士@軟銀 FOX體育台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0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