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尷尬!原將喜迎本季初登板 洋基投手一球未投就退場(影音)

2020/09/24 07: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以12:1大勝藍鳥,但比賽中卻出現牛棚投手萊昂斯(Tyler Lyons)熱身完畢卻不能上場的尷尬情況。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昨主投7局僅失1分,8局洋基原本預計要推出萊昂斯接替投球,他也早已在牛棚熱身完畢、準備上場,沒想到主審看了手上的攻守名單後發現沒有他的名字,萊昂斯也只能無奈退場。

萊昂斯今年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一直都待在訓練基地,直到昨天才頂替小將金恩(Mike King)的位置升上大聯盟。

本季因疫情影響,雙方教練不會在賽前與主審交換攻守名單,而是由各隊各自上網填寫,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自己的名單上有萊昂斯的名字,不確定是否為聯盟方面沒有及時更新,未來會更加注意。

最後洋基僅能緊急換上布里頓(Zack Britton)登板,9局再由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接替,兩人都未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