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網球后打小白球也行 芭提贏得高爾夫冠軍

2020/09/24 07:18

現任女單世界球后芭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放棄美國、法國兩大網球公開賽,現任女單世界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可沒閒著,她牛刀小試參與高爾夫比賽,還在澳洲昆士蘭的布魯克沃特俱樂部贏得女子組冠軍,過人天賦展露無遺。

年僅24歲的芭提,堪稱難得一見的運動奇才,她的老爸曾是澳洲業餘高球選手,從小耳濡目染也經常揮桿,後來她選擇專攻網球時,還一度因為受盛名所累,壓力太大又受傷而暫時休兵,乾脆轉戰當地流行的職業板球,甚至因為實力太強差點去打國家隊,但她因為忘情不了網球,2016年重拾球拍,結果只花3年就橫掃群芳,去年法網、年終賽奪冠,首度榮登世界球后寶座。

如今連贏得男子組冠軍的杜比拉(Louis Dobbelaar)都說,對芭提穩健高超球技相當佩服,「她已擁有職業選手的實力,只要下決心,我相信她絕對能轉戰高球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h Barty(@ashbar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