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7轟出爐 今年首度對左投開轟

2020/09/24 08:1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面對教士,他首打席就擊出一發兩分砲,本季第7轟出爐。天使隊最後以5:2贏球,仍有機會爭奪美國聯盟外卡。

教士先發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僅投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還投出2次三振,卻突然疑似受傷退場,第二局就換摩瑞喬(Adrian Morejon)後援。

天使隊2局上展開攻勢,倫登(Anthony Rendon)先獲保送,大谷翔平逮中一顆96.4英哩(約155公里)的伸卡球,擊出中外野兩分砲,幫助球隊追成2:2平手。這是大谷翔平首度對左投手擊出全壘打。

接著阿普頓(Justin Upton)、本布姆(Anthony Bemboom)各敲一發陽春彈,助天使隊單局得4分逆轉戰局。天使在第6局靠佛列契(David Fletcher)的適時安打再拿1分,最後以5:2贏球。天使隊目前戰績26勝31敗排在美聯西區第三,和分區第二的太空人有3場勝差。

大谷翔平今4打數1安就是一發兩分砲,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194。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