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隊友左澤優確診 今歐力士、軟銀之戰仍照打

2020/09/24 08:53

張奕今用球數仍過多。(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今天將在福岡巨蛋對上軟銀,由台灣投手張奕掛帥主投對決軟銀老將和田毅。不過根據日媒報導,歐力士投手左澤優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由於沒有和一軍球員和教練團有密切接觸,因此比賽仍照常進行。

Daily》報導,左澤優20日出現發燒的症狀,21日赴大阪市的醫院就診,經血液檢查為陰性,23日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陽性。左澤優本人目前沒有症狀,他將從24日起被隔離,並接受治療。

由於左澤優和一軍選手、教練團、工作人員沒有密切接觸,所以今天(24日)的比賽仍照常舉行。左澤優沒有參加18日開始的二軍福岡遠征,而是待在大阪市二軍基地練習。

此外,歐力士二軍教練團、選手、工作人員已經在22日接受PCR檢查,結果預計今天下午出爐,歐力士已向全隊下達在家待命的指示。

現年25歲的投手左澤優本季在一軍出賽2場,共投1.1局失3分,防禦率為20.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