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海哥」喜獲麟兒!新生兒將與自己同名

2020/09/24 10:01

得知兒子出生的海沃德,還是出現在東部決賽G4的賽前練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對決熱火的東部決賽G4開打前傳來喜訊,「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妻子Robyn Hayward順利產下一子。幾個小時後,海沃德便要帶著新生兒的加持踏上決賽賽場。

海沃德先前因腳踝傷勢錯過部分季後賽,並趁養傷期間返回家中陪伴小孩和妻子,直到東部決賽G3才返回泡泡聯盟,幫助球隊開胡。由於才剛回到球隊陣中,海沃德取捨過後決定不回家陪伴待產的妻子,對此他說道:「我們討論過後認為,我最好還是待在聯盟裡,幫助球隊。」

這是海沃德與妻子所產下的第4個孩子,並且是第一個男嬰。生產過後,Robyn Hayward興奮的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們的小傢伙終於來到這世上了!我好想你@gordonhayward,我等不及讓你見到他了。我們迫不及待要看你今晚的比賽了!」Robyn Hayward在文中宣布寶寶將和丈夫同名為Gordon,中間名則叫做Theo。而照片中可以看見,「小星海哥」剛出生便穿上父親所效力的塞爾提克球衣,萌感十足。

台語俗諺「娶某前,生子後」,喜獲麟兒的海沃德手感是否能升溫,幫助球隊扳回劣勢,就要看他在東部決賽G4的表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