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隊友開轟清宮幸太郎搞笑慶祝 卻傳遭火腿下禁令

2020/09/24 10:0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年為了慶祝全壘打,會有一名選手在休息區盯著攝影機看,再與開轟的選手同框合照。不過,今年成績依舊低迷的清宮幸太郎,日前也模仿這種「盯著你看」的風潮,卻遭球隊相關人士批評。

火腿隊本季掀起「盯著你看」風潮,選手開轟後,由一名板凳上的選手裝著一臉面無表情的樣子,對著攝影鏡頭看,並和開轟的球員同框合照,引發球迷間的熱烈話題。

火腿隊22日面對西武之戰,捕手清水優心擊出兩分砲後,讓「大王」王柏融回到本壘得分,他和清水優心回休息室慶祝,清宮幸太郎就對著攝影機看準備和隊友同框合照,但清水優心沒有理他,王柏融還從後方「巴頭」,讓清宮當下覺得十分錯愕。

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今年狀況仍然低迷的清宮幸太郎,遭球隊禁止再做「盯著你看」的動作,有球隊相關人士透露,「這事不僅是針對清宮,那些狀態低迷的選手來做這動作,覺得很容易引起球迷反感。所以我認為在成績提升之前,最好不要這樣做。」

備受期待的清宮幸太郎,本季出賽61場有4轟、12分打點,打擊率僅0.190,他還出現6次守備失誤,並列太平洋聯盟第三多。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