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更多黑人能打棒球!大聯盟與球員協會將捐出一千萬美元

2020/09/24 13:25

The Players Alliance主席格蘭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增進美國黑人在棒球運動中的代表性,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員協會(MLB Players Association)承諾將投入1000萬美元至The Players Alliance。

《The Players Alliance》成立於今年六月,是由100位退役職棒選手所發起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增進棒球運動中的種族平權,並已推出前端計畫與獎學金機制。先前也宣布新的合作方向,具體目標將設定在增加從青年到前台的黑人群體接觸棒球的機會。

前大聯盟球員、The Players Alliance主席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在宣布這一消息時說:「身為在競賽中各方面的絕對少數族群,我們的組織提供黑人選手發聲平台,表達反對種族主義的立場。我們團結在一起,堅定立場,並且讓比賽變得更好。而包括非黑人球員在內,加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和球員協會的支持,讓我們擁有力量為黑人族群創造更多機會。」

目前MLB的正式名單中,黑人的占比仍少於8%。根據嚴就的數據,在2020年MLB的正式名單的球員中,有30%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黑人則是7.5%,創下有史以來最低的百分比。而教練絕大部分也都是白人,截至2020年球季,白人教練的占比達到80%,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只有6名教練不是白人,包括4名西班牙裔或拉丁裔和1名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