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風波終於落幕 巴薩放手蘇亞雷斯前往馬競

2020/09/24 10:34

蘇亞雷斯轉往新東家馬競,結束與巴薩六年賓主關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跟梅西離隊風波混亂程度不相上下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轉會案終於落幕。這位烏拉圭前鋒離開巴塞隆納後的落腳地,不是前往義甲尤文圖斯與C羅當隊友,而是繼續留在西甲,轉往老牌球隊馬德里競技。

外界認為巴薩新教頭科曼(Ronald Koeman)未來建隊藍圖中,並沒有「蘇牙」與好友梅西的位置。當梅西因錢關續留巴薩時,原本要轉往尤文圖斯的蘇亞雷斯,卻因為需要長時間才能搞定護照簽證問題,導致前往義甲方案破局。

根據《BBC》報導,巴薩後續對蘇牙開出免轉會費離隊方案,條件是不加入一些頂級球隊以免「資敵」。可是他前往同一聯盟的馬德里競技這一決定,顯然觸碰到紅藍軍團總裁「大雄」巴托梅烏設下的限制。不過雙方隨後會面達成協議,大雄為首的勢力做出退讓,蘇亞雷斯確定將成為百年老隊的新隊員。

相較於梅西破億歐元的天價轉會費,現年33歲的蘇亞雷斯轉戰馬競,新東家「只需」支付不到600萬歐元的價碼。而他在新球隊的薪水將是前東家的一半,預計達到一年1500萬歐元的水準。

馬德里競技官方表示這項交易案已經獲得通過,只要蘇亞雷斯通過體檢就會生效。巴薩官方則在當地時間23日發表聲明,表示感謝他過去在隊上做出的貢獻,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曾再創巴薩榮耀的MSN連線,如今只剩梅西留在紅藍軍團中,且明年極有可能離隊。(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