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繳大三元、遭肘擊卻僅2罰 湖人不滿詹皇罰球太少

2020/09/24 11:24

湖人不滿一哥詹姆斯罰球次數太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今在西部冠軍戰第3戰以106:114不敵金塊,讓對手在系列賽扳回一城,目前暫以2勝1負領先,然而有件事卻讓湖人相當不滿,那就是西部冠軍賽開打到昨天第三戰,球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罰球的次數實在少得可憐,湖人為此今也向聯盟提出申訴。

昨天湖人以8分之差不敵金塊,詹姆斯豪取30分、10籃板以及11助攻的大三元表現,也是詹姆斯在季後賽第14次締造得分30分以上大三元,然而整場比賽他卻僅獲得2次罰球的機會,這次能上罰球線,還是因為他在第3節遭手J.穆雷(Jamal Murray)肘擊痛苦倒地才獲得,穆雷也吞下一次一級惡意犯規,最後他兩罰一中。

詹姆斯(中)昨遭金塊J.穆雷(左)肘擊倒地。(美聯社)

而湖人首戰全隊共有37次罰球機會,詹姆斯4次,第二戰全隊19次詹姆斯也是同樣4次,加上最後第三戰的2罰,攤開目前西部冠軍賽這三戰來看,詹姆斯目前僅獲得10次罰球機會,與已經罰球多達32次的A.戴維斯有相當大的落差,而湖人在收集資料過後,目前已經向聯盟提出申訴,希望「詹皇」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能到應有的吹判。

「我們正在透過適當的管道和聯盟討論犯規的問題,」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說道,「LeBron進攻上非常有侵略性,關於這一點,我就只能說到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