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畢伯連兩戰狂飆10K 盧普洛再見轟賞白襪四連敗

2020/09/24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獎民調跟投球成績都屠殺美聯的印地安人王牌畢伯(Shane Bieber),今天狂飆10K再度讓打者成為風扇。印地安人靠著9局盧普洛(Jordan Luplow)的再見陽春砲,最後以3:2贏球,拿下與白襪四連戰的第三勝。

盧普洛九局下擊球後霸氣甩棒。(美聯社)

即使面對美聯中區龍頭,畢伯依舊殺翻全場,主投5局僅失一分非責失分,只被打兩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讓白襪打者領10張老K,達成連兩場繳出雙位數奪三振的好表現。今年畢伯三振功力持續進化,這場比賽每一局都至少投出一次三振,截至今日為止,他今年77.1局投球送出122次三振,K/9值高達14.2,遠遠高過上一球季的10.9。

畢伯連續兩場先發K翻對手。(美聯社)

畢伯今天唯一失分出現在四局上。昨日敲出致勝三分彈的三壘手拉米瑞茲 (Jose Ramirez)發生失誤,隨後白襪靠著一支二壘安打與滾地球得下第一分。畢伯回穩,馬上以連二K結束這半局。

可惜八局時菜鳥卡林查克(James Karinchak)沒能守住一分領先,上來就被孟卡達(Yoan Moncada)敲出三壘安打。白襪下一棒就以高飛犧牲打奪下追平分。

九局下白襪派出老將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力圖把戰局拖入延長賽。先以三振抓一人後,印地安人第二位打者盧普洛拒絕按照白襪的劇本走,0好3壞時抓到一顆紅中91英哩速球,大棒一揮小白球直接出場,岡薩雷茲知道大事不妙但也只能彎腰嘆氣。印地安人靠著這支陽春砲拿下系列賽三連勝,兩隊勝差追到只剩兩場。

慘遭盧普洛砲擊的岡薩雷茲只能無奈下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