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秀蝴蝶球! 洋基40歲老捕手技驚四座(影音)

2020/09/24 12: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遭藍鳥打爆,為了節省牛棚,再度派出40歲老將捕手克拉茲(Erik Kratz)客串投球,他投1局失1分,而他的蝴蝶球再度技驚四座。

克拉茲今天(24日)在第8局登板投球,他先投一顆約59英哩的蝴蝶球,讓藍鳥佩尼克(Joe Panik)差點揮空,他打成擦棒界外,最後佩尼克擊出滾地球遭刺殺。面對下一棒的簡森(Danny Jansen),克拉茲投一顆61.3英哩的蝴蝶球,被簡森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彈。

接著克拉茲讓小比吉歐(Cavan Biggio)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再讓畢歇特(Bo Bichette)敲內野飛球遭接殺,完成投球工作。

克拉茲今投1局失1分防禦率仍為9,這是他本季第二次登板,前一次出賽是在台灣時間21日面對紅襪隊,當時他投1投被敲1發陽春砲失掉1分。

洋基隊最後以1:14慘敗。藍鳥簡森單場4安3打點,包含雙響砲。

洋基40歲老將捕手克拉茲(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