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六局9K好投 生涯日美通算150勝達標

2020/09/24 1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第五個球季成為雙城隊王牌的前田健太,今先發出戰老虎,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終場雙城以7:6獲勝,前田拿下本季第六勝,同時達成日美通算150勝。

前田本季第六勝入袋,生涯150勝達成。(美聯社)

前田今天前五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保送。但第六局似乎面臨撞牆期,先後被老虎新秀巴雷德斯(Isaac Paredes)與卡斯楚(Willi Castro)打出安打。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被指定打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擊出一發直擊左外野牛棚的三分砲。

前田隨後以連2K結束這個半局,完成今天投球任務。總計6局投球被敲四安失三分,奪九次三振,防禦率較賽前微幅上漲至2.70。

隊友今天給他的火力掩護十分足夠,三局下連續安打與戰術運用先拿兩分。四局凱弗(Jake Cave)炸裂一支兩分砲,五局輪到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以兩分彈砲轟老虎投手。連續三局猛攻讓前田退場時6:3手握三分領先。

今天都有開轟表現的羅沙里歐(左)與凱弗(右)。(美聯社)

六局時凱弗再打出一支陽春砲賺進保險分。比賽來到九局,雙城後援投手卻上演小劇場。瑟巴爾(Caleb Thielbar)解決兩人卻被打出兩支安打,雙城緊急換上羅莫(Sergio Romo),但羅莫沒能成功解決卡布雷拉,讓他再打出一支三分砲追到剩一分差。

給雙城投手造成最大麻煩的卡布雷拉,老虎六分全由他包辦。(美聯社)

被砲轟的羅莫沒讓危機擴大,面對下一棒打者只用一個球就製造本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7:6守住勝果。

前田效力廣島鯉魚隊八年間奪97勝,還曾拿下兩次澤村賞。2016年轉戰道奇卻成為先發牛棚兩頭跑的超級業務員,總計拿下47勝。今年來到雙城專職先發的第11場出賽,就達成生涯150勝里程碑。本季目前拿下6勝1敗,且九月還未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