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年總冠軍含金量不足? KD:應被更加尊敬才對

2020/09/24 13:15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分部冠軍賽登場,東部冠軍由熱火激戰塞爾提克,西部霸主則由湖人與金塊相爭,先前外界曾認為,球季受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縮短,今年總冠軍含金量恐怕不若以往,不過籃網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卻認為,今年總冠軍相較以往應該更受到尊重,要在隔離的情況下打球真的很艱難。

今年NBA球季可說是一波三折,賽季先因武漢肺炎病毒疫情的影響,從今年3月中到7月底才在奧蘭多的復賽園區重啟。然而之後,聯賽又一度因為抗議種族歧視而陷入罷賽風波。如今,本季終於走到尾聲,東西部的分部決賽也正在如火如荼開打。

然而先前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曾直言在節目上指出,今年的總冠軍應該被打上「引號」,畢竟例行賽根本就沒有徹底打完,許多球隊在復賽初期陣容殘缺、人員不整,加上例行賽戰績好的球隊也失去主場優勢,顯然將大幅影響今年的總冠軍賽。

不過籃網球星杜蘭特日前在參加廣播節目時卻提出不一樣的想法,他認為今年的總冠軍應該要跟以往球季的總冠軍一樣受到大家的尊重,甚至應該要受到更多的尊重才對。

「是的,你還是得和一樣的傢伙們去比賽,不能因為現場沒有觀眾去質疑球員贏過的比賽,」杜蘭特說道,「我認為今年的總冠軍絕對應該要受到尊重,甚至應該要得到更多的尊重才會。對於被隔離在園區裡面的人來說,他們要離開麼長時間去比賽,已經很困難了,對於想要笑到最後的球隊來說,那絕對只會更艱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