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自責上半場掛蛋 但綠衫軍1:3逆轉晉級有前例

2020/09/24 13:16

球隊輸球讓塔圖姆相當自責。(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東部冠軍戰以109:112不敵熱火,系列賽暫時以1勝3負落後,其中主力塔圖姆(Jayson Tatum)雖在上半場得分掛蛋,但下半場甦醒狂砍28分,他仍自責地表示,他會接受所有責罵。

塔圖姆今在上半場6投0中,也沒有任何罰球機會,得分掛零,也是本季首次出現這樣的情況。雖然他在下半場回神,第3節獨拿16分,用兩節的時間投進5顆三分球,貢獻28分,但全場6次失誤,也難幫助球隊扭轉頹勢。

「我會接受所有的批評,我在上半場表現完全不像我自己。」塔圖姆提到,球隊在上半場發揮不理想,雖然下半場漸入佳境,但對方已經打出節奏,接下來必須比對方做得更好。

雖然目前塞爾提克陷入1:3落後的情況,卻仍有機會逆轉戰局。過去綠衫軍曾兩度在東部決賽中從1:3落後情況下逆轉,第一次是1968年的東部決賽,當時他們逆轉七六人,闖進總冠軍戰,並擊敗湖人封王;第2次是1981年東部決賽,苦主又是七六人,最終塞爾提克闖進總冠軍戰,且擊落火箭贏得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