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不是更衣室毒瘤! 熱火奪勝英雄自曝最感謝「士官長」

2020/09/24 15:25

巴特勒與赫爾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上季初在灰狼鬧出「賣我」風波,轉隊費城七六人後也不時有「怪聲」傳出,遭貼上「更衣室毒瘤」標籤,然而他來到邁阿密後卻截然不同,不但帶領熱火下剋上扳倒諸多列強,殺進分部冠軍賽,連今在第三戰扮英雄的菜鳥赫爾羅(Tyler Herro)都說「沒有巴特勒,我就做不到」,對這位老將讚譽有佳。

巴特勒上賽季初在灰狼時,曾因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不合,高喊「賣我」引發軒然大波,最後灰狼將他送去七六人,但來到費城後,他有話直說的個性讓教練團相當感冒,球季結束後,巴特勒也跟七六人分道揚鑣,最後轉戰熱火,巴特勒卻與球隊完美融合,備受新隊友們尊敬。

熱火赫爾羅今天打出了英雄球,全場狂砍37分,跟魔術強森比肩,成為聯盟季後賽中20歲以下得分排行榜第二名,然而他在賽後受訪時不但不居功,還把大讚一切都是因為一哥巴特勒幫忙。

「就像我以前說的,一切都是多虧了Jimmy(巴特勒),」赫爾羅在受訪時說道,「你們知道 Jimmy,自從我到球隊報到後,他就像是老大哥一樣照顧我、庇蔭我,教會了我一些事情。沒有 Jimmy ,我沒有辦法以菜鳥身分做到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