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簽下台灣棒球史上最大約 《韓聯社》今專文報導

2020/09/24 16:59

王維中正式加盟味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中職選秀狀元王維中與味全龍的合約昨正式曝光,由於他是目前唯一擁有旅韓資歷的台灣選手,南韓媒體今也跨海關心。

王維中2018年以總值90萬美元合約加盟韓職NC恐龍隊,成為第一位旅韓的台灣選手,該年留下7勝10負、防禦率4.26的成績後,又回到美職體系,去年則分別效力運動家與海盜隊。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取消,王維中幾經思量後、決定投入選秀,並被擁有狀元籤的味全指名,雙方也在本月21日截止期限前達成共識,並於昨天公布合約總值為5.3年208萬美元(約6125萬台幣)。

《韓聯社》今以專文「王維中簽下台灣棒球史上最高的5年24.2億韓圜合約」報導王維中簽約消息,除回顧他從美職轉赴韓職、再返回大聯盟的生涯外,也指出王維中的月薪99萬並未超過林智勝的120萬紀錄,此外提到味全允諾他在出賽滿3年,能夠依中職規定旅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