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生涯例行賽最終戰? 田中將大賽後沮喪回應

2020/09/24 16:25

本場比賽可能是田中將大例行賽身披洋基球衣的最後一場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田中將大今天先發登板被藍鳥痛擊退場,今年也是他與球隊7年1.55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此役亦有機會成為他身披洋基戰袍的最後一役,田中將大賽後也談起了自己的感想。

田中將大本場比賽表現不佳,只投4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5分(3自責)退場,讓他這個賽季以10場先發3勝3敗,48局投44K,每局被上壘率1.17,防禦率3.56作收。

賽後田中受訪時透過翻譯表示,由於這場比賽可能是他例行賽代表洋基的最後一場出賽,因此他在熱身時的情緒就相當亢奮,「至少我可以說,這是個艱難的賽季,這季因為疫情縮短,同時也是我與洋基隊7年合約中的最後一季。在最後一場例行賽出現這樣的表現對我來說是相當令人沮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