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能否重返NBA? 貼身教練點出重要關鍵

2020/09/24 20:02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月稍早表示,自己仍有重返NBA的夢想,所以在新賽季將不會回到CBA打球,對於這項決定,與林書豪經常一起進行訓練且擁有密切關係的教練諾斯(David Nurse)認為,林書豪的實力絕對有資格留在NBA打球。

諾斯在接受SNY訪問時表示,林書豪絕對有能力重返NBA,首先林書豪在打擋拆時擁有非常出色的能力,而NBA正是一個經常使用檔拆戰術的聯盟,同時他擁有非常出色的觀察能力,能迅速解讀比賽狀況,諾斯甚至認為林書豪能被譽為近10年來NBA在執行檔拆戰術以來最出色的控衛之一。

除此之外,林書豪在掌控節奏上也很有一套,當球隊擁有一個進攻火力強大的先發控衛時,替補的第二甚至第三控衛在場上時就需要協助球隊穩住場上的節奏,度過先發球員不在場上的時間,而林書豪正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他在NBA至今的九個賽季裡,平均能拿下11.6分和2.2次助攻,不僅有不錯的進攻能力,同時也能傳出助攻讓隊友輕鬆得分。

最後諾斯提到,林書豪不僅僅擁有出色的球技,還同時擁有很好的領導力,諾斯以納許(Steve Nash)的例子為例,指出林書豪在場邊時總是像納許一樣不停鼓勵身邊的隊友,讓整個團隊擁有更好的凝聚力及士氣,綜合以上數點,諾斯認為林書豪絕對有能力重返NBA,並打出應有的成績,同時也能運用自己的能力幫助所屬的球隊打出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