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疫情惡化真的怕了!法網進場人數恐再下修至千人

2020/09/24 18:03

法網進場人數恐再度下修。(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衛生部長維宏(Olivier Veran)在每週疫情報告記者會中指出,由於全國確診率及確診人數持續攀升,週三宣布更新防疫規定,包括首都巴黎在內,多達11個「紅色警戒區(red zones)」的運動場域,將不得聚集超過1000人。

據《雅虎體育》等多家外媒報導,原本5月底登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9月底,大會原本打算每日開放11500名觀眾進場,首開疫情後四大滿貫先例,但隨著當地疫情反彈升溫,10天前已先下修至每日5000人,近日再傳5名選手染疫退賽後,屆時進場人數恐得依規定再度縮減至每日1000人,甚至也不排除清場「閉門戰」的可能性。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儘管法網大會發言人低調回應:「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還未確認比賽方案。」歐洲疫情嚴峻下,政府政策持續緊縮,羅蘭加洛斯進場觀眾人數恐怕只減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