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比賽用球更不彈了 打者已做好心理準備

2020/09/24 18:33

中職下季比賽用球將再次降低彈性係數。(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職領隊會議決議,明年球季比賽用球恢復係數中間值,從目前的0.560,降至0.550,換句話說,明年球又更不「彈」了。

今年上半季中職用球係數0.574,全壘打滿天飛,到了下半季調降為0.563,全壘打產量大幅下滑,不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球還是彈了一點。

明年用球係數降為0.550左右,勢必影響眾家砲手發揮,中信兄弟強打詹子賢說,今年上半季只要有一點順風,棒子切到球就出全壘打牆,下半季用眼睛就看得出來,球的飛行距離和初速有差,他打起來感覺差滿多的。

詹子賢坦言,明年球季長打勢必會減產,不過這是他自己要去適應,重點是比賽用球係數要與美日韓職接軌,而不是為了要平衡投打數據去作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